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me

11.10.2011

Celebrate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:)
不一样的庆祝 , 不一样的朋友



Tiow Niu Niu 
I really Love this picture :P
















 ^3♫ This is 阿木!
Thank my all Dear Friend 
So touching .


阿木<< 因为全部朋友像傻子这样 所以取名为{阿木}




全部很像Sakai这样! 哈哈哈
我真的没有dulan 到 哈哈哈!
我没有脾气没有脾气的  ~~~~~ 拉拉拉拉



下次我要去拍大头贴!
还有我很想喝星巴克的水 瓦靠!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
 非常谢谢你们, 我会珍惜这个友谊的



又是一年的 过去
去年的生日、 看看也很怀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