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une 2010

快樂 ♥








開心開心
4 終於一起出去濃=]

 有 
LINZ
BINZ 
QIMI
TENG 
MILO 
ALLEN
色叔叔
小豬

啦啦啦啦啦 
真開心

本來打算去唱歌 只是睡覺而已

太好玩了

相公锕琳  太强了
让我乖乖的躲在K 房
原因 为了一句话
够力了啦 还用麦克风说 XD
LASEK 死 =]


錒琪 一直找我打架
很好 
 照片照片




還有很多

 懶惰放 太亂了=]


MILO 我幾好\(^o^)/~
SUTERA


冰子 還有 MILO 


賺到10塊


厲害啦啦啦 
誇獎你們3下 XD
2個傻子 XD


MILO 
SHOW GIRL =)
過后STATION 1 




到STATION 1那裡



全部1對對

    TENG  馮姐夫
    BINZ   楊順賢
    QIMI   大炮哥


我和相公阿琳沒人 T^T

相公琳的老公不要來@@

而我是 單身 XD
回家過後 才懂

玩到很累啊啊
回到家 生病··=(

可是 很開心
謝謝我的寶貝們
愛你們 O(∩_∩)O





很久沒那樣開心

 寶貝們 

謝謝你們 讓我那樣的開心

我 們永遠 4












COLOUR 的一篇




♥ 下次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