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October 2010

Happy B`day To Me & Willie

對自己和偉力說生日快樂  ;)


愛你們 :D



還有 那幾個我的小學同學^^  
特地來我生日 很久不見^^
個個都變了 :)




開心開心^^ 很多我的最愛
♥HELLO KITTY ♥






還有我的姐妹^^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16/10/2010

啊力弟弟 生日快樂 :D

我們的感情 5年了:)



謝謝 willie 的媽媽
我們俗稱的(美女姐姐 ) ^ ^





去游泳 :D
ZR TEAM & 我和琳 ..
我和啊琳是去喝水的 @@
不錯好玩 :)



死管理員 凸你的 = =
怎樣做的  人家美美的心情
給你破壞 ...



去JUSCO吃麥噹噹咯^^
好吃 =D



嘿嘿 啊琳喜歡HELLO KITTY 沒有?
嘿嘿 啊力喜歡ULTRAMAN 沒有 ?




謝謝你們哪 這2天 ^^






= ^^  NICE DAY  ^^ =

啊旖妹妹 和 啊鈴妹妹 我祝你生日快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