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ly 2011

Just want say something .


今天的心情 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 .

昨天放学 , 看見一個婦女 
只因為保安不給他進去 
就在外面徘徊 . 不知该怎样去找他孩子.




只见她不懂该如何 去看看他孩子。
表情也开始着急了





然而,看见她
眼睛开始水汪汪了 , 心也乱了.





/ \ 我竟然会哭 , 因为这个
真的很可怜 特地下来看他孩子
却因为穿着打扮进不去学校






谢谢^^
家伟 , 燕萍, 阿发
你们也很好心 全部本来很忙的
因为这个 还特地留下来。


还有谢谢我的老母
陪我去给老师一个教训。







就因为没请安的原因  我和一个世界神经婆吵架
太疯狂了 , 我没有把你当老师







这件事 , 我明白了
现在我终于懂什么原因要读书了
只要不认识一种语言 你就会给人看的很低很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