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une 2011

親愛的.


寶貝 Nana 女孩 :] 



陌生人 到 好姐妹 !
開心沒有啊你 啊茹茹 :]




在umall 最瘋狂的我們 
完全沒有顧形象 , 從來沒這樣過~
  那些日子我都記得 :]  我不會忘記有你們





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要寫 .
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  :D  我只寫下面的2個







有一個人
在umall 樓上廁所外面不懂抓什麼Kit
 跳起她的獨特Suffle

有一個人
在買糖果店外面也不懂抓什麼Kit
被我拍下他那小孩子的一面  哈哈哈:D
可是不懂Mv 誰洗了 = =






  我會記得 ♥那個人是 NANA 潘彥茹 !








 記得 :D  親愛的 
你會時不時找我的 不要忘記! ♥
因為我當你們都是我的姐妹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_ _ _ _ _ _  [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