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♥ Our . CompanY


24.8.2011 
我、正式離職了。 \(T^T)/
非常非常的捨不得。





突然 , 跑去和你們說我做Last DaY. 
嚇到吧 \(- v -) / 我不是有意的 。







苗英姐姐  ♥



不知不覺 我做了半年多 、很快很快 。
這幾個月 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。



2個傻婆 XP




謝謝你們  陪我一起抓KIT  :]
我很開心 真的這些日子 ♥



吃飯時間一起 走去六順 
去到快快搶椅子 \ ( ^ w ^) / 然後來一杯冷冷的唐茶冰
真是享受 ~

過後一起去Umall 這裡玩玩 哪裡玩玩 
非常的快樂 \(-w-)/  有時候還玩跑樓梯呢
真的是無比的爽哇! 謝謝我親愛的佩儀姐姐 
每次陪我玩跑樓梯 嘻嘻\(^3^)/









有時還跑去買東西 哈哈哈! 
我們去買過米 買過煮火窩的材料 
只有我們幾個不過18的大女孩。



而且還站在手推車上玩 , 多麼的逍遙快活啊!
這就是我們 阿寶 啊霖 啊茹 和 KiMi 



KECIL! XD




我很喜歡你們把我的名字改掉 \(^V ^) / 
因為我真的想念了 :P 你們叫我 Kimi babi的時候
是多麼的悅耳動聽呢  ^^   真的太棒了











 還記得 有一個人在Umall 裡面跳Suffle :p
Everyday i m suffling :D
但我觉得你是在发明吨脚舞 XD
阿如 这个是你对不对 ? =]





每次 姐姐買麵包吃 ^^
我都會乘他不注意的時候 把它的麵包按到扁扁^^
是有點噁心的說 \( - _____-) / 我就是這樣 哈哈哈







Shirley :D



謝謝我情愛的啊霖每次陪我說心事 \( - -)/
愛死你了 :D  還有阿寶 很想你的搞笑 哈哈哈哈
最可惜的還是沒有和你們2個拍到照片







臭阿寶 不懂講什麼感人的話 :)
害我直接飆淚 雞蛋啦你 !
我的眼淚是很寶貴的 哈哈哈XD








其實很捨不得你們真的 :'(
想念你們的說.










我也很想念我們的恐龍寶寶
很可愛hor ?! 哈哈哈哈 太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