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♥ LoVeR Wedding



Darling Sister <3 Wish U happy.
Muacksssss :*


So sorry  . I know  i Very Ugly :] 



我们很开心做你的小姐妹^^  
和我们这样多年的阿姐姐结婚了 咿呀呼^^ 
世界都开心起来:') 


姐妹淘 ♥ 酒席当天 我们也爱拍照呢



-------------- 拜 六 . SaturDa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♥]

早上吃错药  会想要去跑步 我很累 睡眠不足 
谢谢查理gorgor带我们去晨跑 :) 


他和 我说 他坐的是兔子 强大 !!



吃个早餐 去fiona 可爱的家 ^^ 
躺一下 精神多了 .



 和我的大可爱 去看表演 :P  整个人开心起来
24节零鼓 <3 我爱


看完了 也很迟了  我也累到不想话了/.\
结果还是去拍照 = ....= 我负责帮忙拍  
 我摄影技术不是盖的 please  :p 
因为我很吵  一直要拍  哈哈哈哈 XD



我整个就是要睡觉了> .. < 很累啊其实整个
Then 睡觉的时候我还很精神的在讲话 .





-------------- 拜 日 . SunDa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♥]

我很后悔 我讲话不要睡觉>....< 很累啊!
还懒了一下床 . 够力 睡觉时间不够><
爬起来冲个冷水澡 爽!精神





画个状打扮一下 :P 哇哈哈哈 
吃个面包当早餐 , 很可惜 我很挑食 
宁愿饿 也不要吃多几片面包 /.\


 


姐妹的花花 可爱吧?:D





再等整兄弟的时刻 也不忘记要拍照 嘻嘻^^ 



我其实没有很矮 只是gorgor 太高:P


FINALLY 兄弟来了!
时间到了  ^^ 嘿嘿嘿 苦瓜来了 
玩完了过后 也红包来了



skip skip skip XD 很多被 我skip 掉了
过后 前往batu ! go!!!!!!!!!!!! 在车也累到睡觉了




 到了吃个东西 也不忘记拍照 ^^ 
其是还有很多照片 我懒惰放而已 :p


 兄弟姐妹们 与 恩爱夫妻 <3 

过后喝酒席去咯^^ 我们累到静静做在那里 


兄弟们请谢谢我们对你们的关照XP 哈哈哈哈
我们也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照 哈哈哈哈!
谢谢你们的ice cream X) 哈哈 回程的时候我醉了 .== 晕 



 要回家的时候也不忘记拍照^^ 哈哈 我们就是爱拍照呢

在车上睡觉睡觉 好累好累><  



哈哈哈 ! 接到花不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X)算了算了
 开心come come come  xP  okay  结论就是我很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