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♥ 游神 &11.11.11


I  m kimi bebe !
我喜欢有人叫我kimi bebe  ♥
很亲切 


游神   ♥  游神 
虽然没有去年这样的好 , 可是也很不错 。












-----  Best SisTer -----
Ailyn kessler , 5 years already !









 ----- Best  Brother -----
一直拍拍拍 ,我强 &立哥哥的电话直接超多益菌 
请你感激我 :P 








Strong Chua! 












Willie  !


叫你好好拍 你不要! 看 现在甘愿了 哈哈哈哈







少爷 !










阿顺 阿hock 1儿 你们记着!
全部不要= .= 过分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thank Q  yap kar wee!
最有心得是你了! 买给我棉花糖!
大爱!!! 谢谢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