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2 s . unhappy ♥


Sad  &  SicK ╯_╰ 



竟然一个海鲜敏感 弄到我发烧 。
真的是吓倒我了 ╯_╰ 



最讨厌朋友离开我了 , 那种心情真是他媽的討厭
我不是懦弱, 只是眼泪忍不住 .  






几个小弟 , 几个小妹
看着你们一个一个来 , 又看住你们走 :' ( 
从不认识 , 变到很好玩的朋友。






非常捨不得我的小老公,啊歪 ♥
好不容易相遇 , 又要分開了 . 
真是傷心到一個境界 。你還記得我叫 白咖啡。:)
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我們如何認識
 可是我記得你   \^w^/







还有一个没有完全没有把衣服搭配好的女孩!
张牛牛!
我们很想你的笑声 要生孩子的笑声 哈哈哈 ! 









一起走去六顺吃饭 
一起抢同样的辣椒
一起在幽默做傻子
一起在买杯杯面吃
还有一起玩那个按钮 
这个感觉几不错一下.







我很想念你们咯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