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anuary 2012

happy new year




Happy New Year  ╭(╯3╰)╮





我特别喜欢这个照片也 ╮(╯▽╰)╭
因为有我的酒窝 (*^__^*) 




听说那天我和宝贝们一起去跑步 
不错 我知道你们想我的咯! 
这次我没有放飞机 ^w^ 


听讲这是我们的合照 哈哈
很美丽哦!



不懂又那一天 我和我的大可爱  
去Shopping  一天4间shopping 还不够 
真的是失望透顶 T^T 


人生就是要不停的shopping 哈哈




谢谢大可爱的2哥 林大炮 带我去shopping
我是很有礼貌的 哈哈





嘿嘿嘿嘿 新年到 红包又来了 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大家都很开心 因为不用读书 
就有红包拿 还可以放假 嘻嘻 





新年快乐 O(∩_∩)O哈!
我要开开心心 
得到我最想得到的东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