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Last Day 2011


 用在我2011 年最爱的照片 作开头吧 



在这一年 什么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。
♥   喜怒哀乐      ╮(^_^ )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我我我 做工了 ~\(≧▽≦)/ 
认识了一群好姐姐 , 还有好朋友!  ╭(╯3╰)╮





Agnes , Eve R.Qing,  Yen Ping ,Kang ying
 Hui ling , Ah bao , Monster ,Ahwai , Yaya , Shirley ,
Ah boon , Xiao yu , Xiao Hui , Jia qing  ,Ah ru , Miizii , Wan yee 

Tiow Niu niu 







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╮(╯▽╰)╭  爱你们啦我 真的 ╭(╯3╰)╮

好想好想你们, 带我去吃Mcdonald 的时候 我最想念的咯
还帮我收集我要的watch ,Toy   



有谁对我好有谁对我不好 ,我很清楚.
不喜欢那种带住面具的人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这这这这 就是我的爱人宝贝们
2011 过去了.  2012还是很爱你们的说 
继续我们的友谊吧. 永远永远。
还是你们对我最好了 ╭(^3^)╮









还有这个  你们那几个瓜 ╮(╯▽╰)╭
因为这个阿木   我很喜欢 也谢谢你们
在我生日的时候陪我  感激不尽啊 ╮(^▽^)╭
Muackzzzzzzzzzzz   咱们永远是好朋友。









也应为这个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当我睡醒的时候 我的床就变成了  这样

....
...
..









多么的幸福 ( ⊙ o ⊙ )啊! 
哈哈哈哈 很整齐又幸福の房间。



结果几乎每一天因为这样被喊
 韩燕凌 你的床可以不要这样乱吗!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圣诞节 送自己的礼物 ^. ^ 很开心


我的成绩 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差 O(∩_∩)O
几Very Good 都有哦!






又要开学了 ╮(╯▽╰)╭ 
几千几百个万 不想 ................. 









Erm , Okay 这样结束吧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