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pril 2012

一个月 ♥






那一天 , 3 月 5号 星期一
我俩的面书  都改为正在恋爱了





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, 我们了解彼此 。
一个月互相的喜欢 , 一个月一起的聊天。





这个傻瓜,对我很好 
这个傻瓜 ,非常贴心
 ♥ 这个傻瓜, 疼我像宝
 ♥ 这个傻瓜 ,非常唠叨
这个傻瓜 ,我好爱他 







很有缘分的 
我是保姆的女儿, 你是那个保姆顾的小孩阿姨的儿子
我们小学一样的学校  一样的班级  但是却不一样的年份






还没在一起时 , 互相吃对方的醋 
 还没在一起时 , 你一直都很关心我
还没在一起时 ,都会一直欺负对方
还没在一起时 ,都已经互相喜欢了







3月14号 
我们和姐姐他们那对情侣 2对恋人 去过白色情人节
一起唱歌 ,一起打球 ,一起吃宵夜 



3月18 号 
大肥肥宝贝带我去逛街 。开心2人世界 :D




3月25 号 
你这个傻子 把我弄得哭 你要记得你说的事情哦



 ♥  ♥    ♥ 

一个月快乐 , 吡 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