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September 2012

手牵手 一起走 。



开心 很快半年了 ^_^ 
-跟了一只猪生活半年了 (*^_^*) 嘻-


刚开始 不认识变到现在的认识 。
是有点讨厌你的 ,因为你很拽 。



这个半年 ^•^

一起吃东西 每个月一定会去庆祝.
有几次我还要求要吃麦当当叔叔 。


一起讲别人的是非, 我们就是这样坏。 


一起问对方的以前的东西 。
而且还是越问越爽 ,有时还会讨厌 。
最好笑还可以吃醋 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一起吃醋,这个我最讨厌的了。
因为有些东西很过分 -,-


吵架的时候 还会拿以前的事情吵架 
这个最好笑!





❤ 半年 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 
这样我很开心 


你爽爽就把我给弄怒了 明知道我脾气不好。
但是最后每次都是你哄回我  就算你生气
可是我每次都是弄回你 哈哈哈 


你被我的影响 把我喜欢的史迪奇 都变成你的最爱❤
买了很多给我 。浪费钱 总是被我碎碎念。


还一起去爬山 嘻嘻 还有妈妈 姐姐
爬完一起脚痛 ,肥猪 还给我鞋子穿 爱你。


每次吵架会把我骂的很凶 我最讨厌就是这个了。
讨厌讨厌讨厌!


买我最爱吃的来哄我 我不肥是假的 ❤


一起陪你存钱 ,哈哈哈哈哈^。^


我想要的 想去的 想吃的 你都会像魔术师变出来❤





•"""""""""" """ """"""""""•


新年来我家赌博  不认识 到认识
先在Facebook 聊天 , 到 Talkbox 唱歌给我听
然后每天晚上带我去喝茶 & 在家陪我聊天。


肚子饿就约我去喝茶 ,吃东西,要买东西给我吃
好体贴❤


去游神玩到很迟回家 结果隔天累倒要死。
每次放学带不到我 还会特地来找我•


信息的时候都是不爽来不爽去的,还取名叫380^^
在你电话我改名叫漂亮女王 而且还是拿你电话拍照。



你闯车的时候 我睡觉到一半 突然起来信息你
就这样聊啊聊 就变成现在的我们❤






喜怒哀乐   我们都有 在别人眼里 都是最甜蜜的❤
爱你 ❤ 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