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January 2013

Memories Of 2012 .



再見2012 , 歡迎2013  
I Wish All The Best In 2013  

唔,2012 發生什麼事情呢 ? 喜怒哀樂 都有啦 ♥
Well . Is Okay ! 一個一個慢慢說 。


肥肥♥

我找到一個和櫻桃丸子裏面和花輪很像的男生, 就是我的寶貝 Liau Yu Fan ♥


他是我姐小學的同學,也是我妈之前顧得小妹的表哥。
在新年的情況下 認識了對方 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喝茶! 



要什麼有什麼 ,雖然有時有點埋怨我啦你 !

有他根本不用怕 ,會安排好好給我 ,不管做什麼都有他 真棒 !
做工 > 放工 ,上學 >放學  ,早餐 > 午餐 > 晚餐


還要一起度過很多很多天 , 你的生日, 我的生日 !
愛你, 要一年了大肥豬 。


绑牙记 
接下來呢 , 我绑了1年4個月的铁牙 已經拆了 ,嘻嘻  。
很期待 很開心 花了近RM5000  每個月都要去復診  是很麻煩的!

昨天问 明天就去绑牙 ,那種感覺很緊張 , 拔牙很痛 ,醫生全部很好 ^ ^
绑牙一點也不痛, 只是很不習慣而已 感覺真的很棒 !

曾經說過我的人 記得 我 不會再給別人取笑   呵  。




姐妹朋友 

姐妹朋友 不需要多 读懂你的心 能陪你玩 陪你疯  不做作的 那几个就好了 。
要毕业了 , 应该要好好珍惜我们的时间 加油吧! 



她是我 中1 的好姐妹 好搭档 好同桌 好敌人! 
  PENNY LIM  ♥ 





她是很好骗 很好玩 很爱笑 很圆的一个 好姐妹! 
 ♥  EMILY  TIOW    ♥ 



她们三个 每天陪我打生死 抓弄人 欺负人的好姐妹 好恶魔啦 哈哈!
每次给我放飞机的那3个啦! 哈哈 
 ♥  KESSLER AILYN   ♥ 
 ♥  CRYSTAL YEOH   ♥ 
 ♥  MIQI GEE   ♥ 



还有我的 ♥   MINZ LOI , XIAO BINZ , YEN PING ,XIAO TONG  ♥  
你们也是我的好姐妹,好朋友! 




每一年會更好 活的更開心  不會有事情給我煩惱 !
kimi Bebe !



今天星期 5 ,2013年 1月 4号 。
5201314 .  B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