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

牵挂。



Baby 肥肥 , I Love You :'*




陪我的日子有209 天 , 今天是你第一次没有陪我
没有看见你, 没有的抱你,没有的亲你, 没有的要你疼。
我真的很想你 。 5天 = 120小时 = 7200 分钟 = 432000秒    :'(





第一天而已 , 就一直要你回来 , 我一直哭, 一想你就哭。 
睡前哭 睡醒哭 冲凉哭 吃饭哭 做工躲在厕所哭 ,我如此的想你,宝贝。




没有你来陪我吃早午晚饭  帮我拿饭 夹菜。
没有你早上带我去读书的时候给我一个kiss 还有一个拥抱。

没有带我去做工的时候 放我下车后 给我一个吻 看着我上楼了在走
  *( 其实每次我都有在楼上偷看你)。

没有在我要做工要吃午餐的时候快快来带我 怕我饿到 吃饱就带我去夹娃娃 。
没有我要放工的 时候你早早就来等我 ,怕我闷 ,怕我给坏人抓掉。



很多很多 ,原来我真的好依赖你  好舍不得你。  
我要你回来陪我吵架 陪我玩 宝贝 你快回来 好不好。



我要你陪我走街  要你陪我去这去那 ,你回来我们去唱歌。 
我要你的疼 要你的抱 要你的吻 要你 ,想你 你知道吗? 宝贝。  


我很怕一个人的你知道的 , 我只敢和你大小声 。
每次我错 我都要你说对不起 才肯罢休  , 我的脾气好坏 你也迁就我 。
把我宠到像公主 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 每次都是这样 宝贝谢谢你 。 


弄我不开心想办法弄我开心的就是你 , 宝贝。
答应我的事情 也会做到的就是你 , 宝贝。


宝贝 , 我真的很爱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