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真正的朋友




沒有人希望自己最珍惜的人,事物不在的




好姐妹 好朋友 好同事 




没有人,在和我分享喝珍珠奶茶了!



没有人,在她怕狗怕猫的时候给我讲了!
没有人 , 在我做工很忙的时候给我骂了 !


没有人,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我吵架了!
没有人  , 在我每次吃辣椒的时候和我争了  !


没有人,在按那个玩具的时候给我讲他自恋了 !
没有人, 在我吃麦当当的时候陪我抢薯条和辣椒了!


更没有人 会陪我们等到德士的时候 在路边大喊大叫跳起来!
带着我们陪她一起丢脸的




这个人就是那个每次看到她那一个整齐带一点乱的人
Tan Yen Shan ! 阿莲



你最爱 薯片了
你最爱shinee 了
你最爱 peace milk tea 了
你最爱 和我抢东西 吃了



看到你哭 自己觉得为什么之前不好好和你玩
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 真的很心痛 . 不要哭了 
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这样的。 


不敢回头看你们 因为我知道肯定掉眼泪的



我很想回到之前我们一起玩的时候
这半年我们是怎样过的?






这一篇 真的是又笑又哭的写
因为我真的很怀恋你们这个些38 婆



记得我们还要一起喝茶的!